白糖ci-ci酱

今日事能拖就拖,明日事明日再说

源秋 感谢遇见

ooc

不上升真人

可爱的考斯滕宝宝们送给大家


下面正文啦


      “你可不知道,刚刚起源老师的眼神快要把我杀死了……” 从食堂回寝室的路上还在和秋日喋喋不休的诉说着起源刚刚带给星降的恐惧。


        “真的么?可我觉得起源老师的眼神明明很温柔啊,而且他……”


         “他什么啊?” 星降歪了歪头等着秋日继续说下去。


           他笑起来眼睛眯起来的样子很好看啊,秋日还是把这句话憋在了心里。


           回到宿舍两人发现宿舍似乎和往常有什么不一样,一个行李箱安安稳稳的放在了从开学到现在一直空荡的四号床。


           “难道是,春来同学来上学了?” 星降一转头就看到了提着包的巴散。


            “别愣着了,快来帮春来提一下行李。”巴散一声招呼秋日和星降就参与到了搬行李大战中。


            “不……不得不说,春来同学的行李有点多啊。” 星降搬完行李后气喘吁吁的说着。


              “你少来,明明是你自己平常就不锻炼。”巴散一边吐槽一边向星降投去嫌弃的眼光。


              秋日微笑的看着这两人有趣的日常互怼,这时才注意到还有一个也在看戏。


             身穿着浅粉色卫衣的稚嫩少年向秋日伸出手,“你好,我叫春来。” 随后送给秋日一个甜甜的笑容。


              “我叫秋日,很高兴认识你。” 


              看到那两个呢幼稚园小朋友闹完以后,春来打开行李箱,给每个舍友都送了一份礼物。整个109的气氛即将到达高潮的时候(星降和巴散真的是宿舍的热场王啊。)楼道里传来宿管老大爷的怒吼声 “都睡不睡了!都给我闭嘴!” 


             要不是秋日和春来拦着,星降和巴散就冲出去拉着宿管老大爷一起蹦迪去了。



     

            第二天


            起源在班上宣布了开学以来的第一个集体活动,就是每个班都要派出六个人参加接力跑比赛,起源并不是很在意这比赛,随意点了几个人的名字。其中就有春来。


            秋日看春来面露难色,举起手得到起源的眼神示意后站了起来,“老师,春来同学最近几天病刚刚好不能去参加比赛。”


           起源微微皱了皱眉,“那……替补的人选……”

起源面露难色。


           秋日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  “那我来代替春来同学吧”   起源点头表示应允。说完以后秋日才后悔起来,秋日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毕竟这寒冬腊月的,最近自己还在吃感冒药,不过既然答应下来就尽力吧。


           下了课,星降和巴散站在秋日的桌前,巴散看了看秋日  “小秋,你真的没问题么?我看你最近在吃感冒药的啊。”  


            秋日摇了摇头“巴散你放心吧,我没事。”


           星降做出一个加油的手势,“小秋,你放心我一定会让你和巴散听见我的加油声的。”一想到 这个鹅子的高音秋日就头皮发麻了



           在一旁一直没说话的春来,拉了拉秋日的胳膊,“小秋,谢谢你,我也会为你加油的。”


           “嗯。” 秋日还顺便揉了揉这个乖弟弟的头,真可爱。


            在讲台上的起源仿佛周围都散出了杀气,或许是班里人多有些吵闹的原因,起源没听见秋日有些感冒这句话。

    

            醋意满满的起源老师只看见了,秋日一脸宠溺的摸了别人的头。以至于回到办公室时,起源吓得crazy连呼吸都屏住了。

crazy内心OS:小九,你快来这有个魔鬼Ծ‸Ծ


            接力比赛的那天,起源因为家里的原因请了假,拜托crazy帮他看一下班。

             

            起源赶到学校时,比赛刚好结束,他焦急的在散去的人群中寻找着秋日的身影,起源站在人群的空隙中,却看见了春来正在搀着走路颤颤巍巍的秋日。


             秋日跑到后半程全身就被十二月刺骨的风吹的麻木,腿根本就没了知觉,如果不是巴散跑完后在内场陪着了他后半程,秋日觉得自己可能就直接坐在跑道上了。


              起源看到秋日这般模样,赶紧跑上前去,告诉春来,把秋日交给他就行了。春来望着被起源一把抱走的秋日的背影,瘦弱的如同了一张薄纸。


             秋日只觉得好冷,好难受,被起源搂在怀里还觉得不够,想寻求更多的温暖。起源心疼的摸了摸这孩子的脸,顺带刮了这孩子被冻红的小鼻子。


             抱了一会后,秋日缓过来了许多,只是喉咙又紧又干,委屈巴巴的抬头看着起源,后来才开始反应过来,害羞了起来。



              秋日刚想调整一下和起源的距离,却被起源一把拉住手,起源取下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慢慢的给秋日围好,动作是那么的温柔,低下头看秋日的眼神也是一样的宠溺。秋日愣愣的看着他,看着取下围巾后起源修长白皙的脖颈,不自觉的红了脸,起源笑了笑,小朋友这是害羞了么?


             “老师……我……对不起。” 


            “没关系了,小秋你尽力了啊,比起比赛的成绩,我其实更在乎小秋你的身体啊。”


              秋日看着起源的眼神,他似乎读懂了起源眼中的情意,但又不敢确定。其实他不知道他看起源的眼中尽是对起源的信任与依赖。


             起源揉了揉小朋友的头,“好啦,小秋同学快回教室吧。如果再难受的话及时来找我哦。”

            


            秋日乖乖的点了点头。


             而一旁,趴在办公室门缝偷看的九疯夫妇笑的简直快合不拢嘴了,“小九你看我说的没错吧,起源这次是真的……”


            crazy还乐呵呵的回头想和小九讨论这个绝世八卦,却不想回头看见小九正儿八经的坐在办公桌上批改作业,“喂,小九快来接着看啊。”   HL

干咳了一声。



           发觉气氛有些不对的crazy缓缓的转过头,对上起源带有一丝杀意的眼神,差点给crazy头给吓掉了。



           “诶,别别别,起源大佬有话好好说啊……啊,嗷,呜,小九你媳妇儿要被打si了。”



            

            “我媳妇,我知道,起源你接着来,正好是该教训他一下了,敢出去撩新来的男老师,起源你放开了,不用管我。”


            “啊呜呜呜呜……”  办公室里只剩下crazy的鬼哭狼嚎。


          


            

作者瞎叨叨

crazy宝宝是不是有点惨啊?🤔

不过我想起源大佬教训完以后

小九还会再“教训”(虎狼之词)他一顿的

(⁄ ⁄•⁄ω⁄•⁄ ⁄)



            

              

评论(6)

热度(55)